后来看到故事的人也会遥遥地想念我吗

【叶瑄x你】到晚上了!跟叶瑄一起坐个出租车吧(?

好像很少跟叶瑄一起坐在出租车的后排。

车里有点闷热,空调热风混着内饰的气味让你胃里有点堵住似的不舒服。恹恹地倚在靠背上,打开一点车窗让外面的凉风溜进来,如释重负一样终于敢用力呼吸几口。

叶瑄以为你是困了,于是把你搂到他肩膀上枕着,柔声劝道,“想睡的话就不要开窗了,小心着凉。”

本来怕他担心没想多说的,一被关心好像真的成了病人。你往他身边挪了挪,用更小的声音蹭在他耳边诉苦:“晕车,想睡一下......可是车里有点闷。”

“好,”叶瑄柔声应你,他展开被你团成一团抱在怀里的外套,捉着你的手替你一只一只伸进袖子半盖在身上,“不要完全脱掉衣服,睡着之后会冷。窗户开我这侧吧。”

好久没有反穿衣服,突然起了一点玩心,把外套帽子兜在自己脸上,又朝叶瑄那边耍宝似的一歪脑袋。

听到了他没憋住的笑声。嘴巴还没来得及假装生气,就被他又好笑又无奈地从帽子里剥出来。顺势给你向上拽拽外套被子,又把捣乱的帽子仔细掖好。夜晚把叶瑄的轮廓笼罩得模糊不清,外面路灯的光又给他勾上一圈浅浅亮亮的轮廓,好看得有点犯规。

闹了一小下转移了点注意力,好像没那么难受了。脑子里想的从晕车晕车快点到地方吧变成了好耶好耶能拱着叶瑄睡觉了。叶瑄不知道你的心理活动,他只会拢住你的手捏捏手心,又找到合谷穴轻轻掐揉。

“睡一会儿吧。”他低声哄你,与每天道晚安时的声音完全没有区别。

评论 ( 8 )
热度 ( 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的梅咕 | Powered by LOFTER